close

各位參予應援的同學&小天使安安
因為總召目前人在飯店中無法上來  由小雜工我代打XD
請大家不要見怪 噗

感謝所有幫忙的小天使&今天臨時詢問想要加入發放行列的好心人同學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今天我才有幸從光一口中親口聽到(應援活動)「大成功!」這句話

這幾個禮拜來的各種考驗 在這一瞬間全部都值得了!!!
((不過明天應援活動還是要加油XD)

雖然  今天因為電力故障 大家開頭喊了超久很辛苦
不過光一其實在開場前架子升上去時 是用黑布罩著躲在上面的呦!!
((雖然我不知道他躲了多久XD 不過搖A看的很明顯他拉開黑布出現))
我相信大家的呼喊他確確實實都接收到的!!!

雖然大家口號喊得有些哩哩啦啦 XD
合唱也從二安換成了三安(結果就賺到了一個三安!!)
開頭也因為大家有些害羞(?!)所以有一點點不整齊

不過直到光一伸手拿過DM的那一刻
真真實實感受到了今天應援的成功呀!!!!!

明後天也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感激有你們的參予才有今天的成果!!!!
全體應援團隊向大家致上最深最深 滿出來的感激!!!!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句!!

堂本光一你這個雨男!!!! (大家明天記得帶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FAMILY小雜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