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總召鳳梨!
非常感謝大家參加5天4夜的堂本光一淋雨應援之旅!!
在昨天完全的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是逗點才對!!)
感謝你們的協助及幫忙,
從這三個星期的跌跌撞撞,
到這美好的5天!!
在接機時,感謝每位天使的お帰り!
在三天演唱會上感謝跟光一一起同樂互動,
一起大鬧演唱會,一起S到光一(>///<)的大家!
在送機時,感謝大家的每一句光ちゃん我愛你!

要感謝每位伸手跟我們拿DM的大家
要感謝每位跟我們合唱的大家
要感謝每位跟我們說謝謝的大家
要感謝送我們小卡、小熊、手機吊飾、喉糖的大家
要感謝每位在大雨中幫我們發DM的天使
要感謝每位幫我們掛布條的天使
要感謝翻譯組的UMI&KIKI(謝謝這美麗的錯誤)
要感謝小惠的排版、設計及墊錢
要感謝捐款的大家
要感謝所有參與這活動的大家
要感謝給我挫折的大家
要感謝給我建議的大家
要感謝一直跟我走到現在的MOMO
謝謝我沒提到的每一個飯!!
雖然我並不是什麼有名的資深飯!
你們願意這樣的跟我們大鬧演唱會!!謝謝你們!!

團隊們
聽到從光一口中說出的大成功!
聽到從光一口中聽到大合唱
聽到從光一口中唱出永遠每一天的回禮
看到光一是笑著進來台灣笑著回去日本
這一切的一切什麼都值得了!!
我很開心接下總召這個職位!!認識了你們!!謝謝你們給了我們這美好的回憶!!
窩唉泥們(光一版)

鳳梨就此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堂本FAMILY小雜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